贝姬北极贝

cp杂食无雷点/佛系安逸人/mp自戏改编存档

每天回去都能看见鼬先生在装死

前几天是发在名朋的段子,稍微完善了一下存档纪念

火区126鲛是我OvO,然后我家1739鼬 @坑坑坑坑坑坑少  补了采访篇

———————————————————————————————

随着木门被推开的吱呀一声,空气中一丝不寻常的味道扑入鼻腔,我不禁皱了皱眉,走到在走廊地板趴着的那人身边蹲下来查看,伸手蘸了一点他压着的那些红色的、散发着酸甜味的液体———看着就好像它们是从他的腹部流出来似的。

“唔…身体柔软还有温度,大概是刚发生不久,手里握着武器,腹部有致命伤,也许是自害也说不定———好了好了,今天的道具是番茄酱啊鼬先生,浪费食物可不好哟,请赶快起来吧,地上很冷。”

他翻了个身靠着墙坐起来,松开一直攥着的苦无,若无其事的把发辫扔到背后,手背随意抹了一下脸颊上的“血”。我摇摇头,用指尖把他唇角的红色擦干净,放到嘴边舔了舔,味道还不错。

“下次试试别的方式?这种清理起来有点困难诶。”

“……”

“到底是趴了多久啊,也不怕会着凉。”

“……”

“下次试试幻术怎么样?我可是一直都很好奇你中了幻术会是什么样喔。”

“…无聊。”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无论是独自做任务还是采买生活用品,回去后都能看到鼬先生在屋里装死,而且每次的死状都不尽相同。

有时是伪装成重伤不治,但是地板和墙面都会比较惨烈,就像刚才那样;有时会在手臂画上纹路,装作被改造成了没有生命的傀儡,如果被蝎看到会不会认为这是艺术呢;有时身边散落着一堆木棍,作出一种被三色丸子窒息的样子,这大概是他表情最夸张的时候了吧;更有时侯干脆把脑袋塞到我留下的通灵鲛口中,幸好他们平时相处的还算愉快。

每次进门都哭笑不得地看着他的表演,至于他这么做的缘由,我从来没有问过,只是从容的清理好现场的痕迹。不多时也隐隐约约的感觉到了什么,想必这种场面也快见不到了吧。

直到那一天,推开门后没有奇奇怪怪的道具和匪夷所思的死状,心底却了然了,忽而有一种奇异的轻松感,好像一块大石落了地。

“我还能为你做什么吗?”

“别让任何人打扰我和佐助的战斗。”

他顿了顿,眼眸的血色瞬间褪去,嘴角扬起一个微小的弧度。

“还有就是…谢谢了,鬼鲛。”

“没什么的,不用客气…”

这一战的结局,或许我们都早已心知肚明,终日沉浸在噩梦中的你,也该醒过来了。人人都道你是屠族之人,内心冰冷坚硬,但我却看到了你隐藏在冷酷之中的温柔。每次表演着不同死状的你,怕也是希望我能平静的接受这一天吧,其实我早就预感到这一切了。



“真是败给你了,好难清理的样子哟…”

那人就这么静静地躺在石板上,眉间再不复以前的凝重,好像进入一个悠然的梦境。伸手让他靠在自己肩头,和往常一样用拇指擦过嘴角的血迹,却怎么也擦不干净。

“这是最后一次了吧,爱捉弄人的鼬先生。”

幸好下雨了,也省去了打扫的工作,原来雨水竟然是咸的呢…


=============以下是幕后采访时间====================


“首先恭喜宇智波鼬先生杀青。”

“谢谢。”

“那么请问一下鼬先生,关于您在宇智波兄弟之战中的表演是如何做到如此自然和到位?“

“作为一名年轻演员实在是不敢谈关于演技的话题,前辈们之所以演技出众是因为他们有着比我丰富的人生阅历。这次的兄弟之战大概是尽了我最大努力去表演,希望观众们能够喜欢。“

“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关于剧中您一次又一次尝试各种死法这个剧情,是原先剧本里就已经写好的还是临时加入?”

“咳...其实原剧本中并没有这一段,之所以会把这一段加入到剧情中是因为,导演在偶然间发现我在休息期间揣摩练习自己角色如何死亡。当时鬼鲛也在休息期间就一直陪我讨论和练习,导演觉得很有趣就被加入到了剧情中。”

“原来如此,这么说鼬先生在揣摩期间也是和剧情里一样一遍一遍尝试各种不同的死亡方式?”

“是,是的......”

"想不到鼬先生还有这么不为人知的一面,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不客气。”



评论(5)

热度(1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